SD不仅什么都吃两口还什么都写几笔/金哈里金/光美丽/真白/藏策/藏all/谁抢注了我的25YXDH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好吗【快够了



Day 1


刚玩的时候叮了个学者,然而用学者下第一个本就被劝退,所以一直是用的召唤啦……


(后来看攻略写着“不要让以太超流空转”的时候心里一阵冷笑,老子召唤的时候从来都是我等以太CD没有让以太等过我,然后真的切了学者简直就是啪啪打脸……全程处于我是谁我在哪我的以太怎么又好了是不是应该放个能量吸收意思一下←这种菜鸡的状态)

(所以说完全没有奶妈的才能啊!!!一边手忙脚乱,一边大脑放空……)




……感觉这个问卷是个混更利器呢(x)

 
评论(6)
热度(2)

© 八重血 | Powered by LOFTER